资深记者亲自郭文贵先生买了11万的僵尸粉

大家好,我是郭文贵的网络安全顾问,您现在看到的,是我在成功入侵推特战记(@twittezhanji)的博客后台后发布的信息,发布的时间是纽约时间5月2日凌晨两点,北京时间是5月2日下午14点,而不是左上角显示的4月30日。

没错,这是刚刚发布于纽约时间2日凌晨2点50分的信息。

大家可以以下图为参考坐标,图片显示的是17小时前我的老板郭文贵先生发的推特截图,本文也正是您打开他推特发布的那条链接之后所显示的内容。

所以请不要怀疑您的眼睛,您现在看到的内容,是已经被我,也就是文贵先生顶级安全顾问在5月2日凌晨接近3时的时候修改的。
大家都知道,文贵先生刚刚酒后录制了爆料中共的视频,录制视频的同时,他要求我入侵“战地记者”的博客,在他的博客上发布关于他是否购买僵尸粉的消息。

我认真查阅了战地记者的博客,发现这个博客的阅读量很高,博文内容的真实度也很高,可见在我们身边果然有叛徒,就是S君。

文贵先生希望我能着手调查一下S君是如何爆料的,以及和战地记者(@twittezhanji)之间有何联系,因为文贵先生也确实在考虑,下步以退为进,就购买10几万僵尸粉的问题向诸位网友道歉。

其实,我本人也是一直反对文贵先生购买僵尸粉的,但为了掩饰自卑情绪,同时迷惑中共,文贵先生还是执意要购买僵尸粉。

除了僵尸粉,文贵先生还在美国花钱聘请了大约200名的华人朋友,协助评论文贵先生的推特。

正如S君的爆料,昨天,文贵先生连续20个小时没有发声,是因为精神接近崩溃,不得不紧急电召心理医生治疗,治疗期间文贵先生多次大哭发泄。

S君在爆料时透露,他想@twittezhanji爆料,是为了在郭倒台后能够自保,其实这也是我现在的想法。

今天为文贵先生进行直播的美国之音编辑都已经被调查,想必文贵已经陷入严重危机,他刚刚录制的视频,其实根本不是麦克风的问题,而是同样的故弄玄虚,手中无非一张白纸,不值得相信。

我在这里也像文贵先生道歉,人为财死,鸟为食亡,考虑到您的心理状态以及目前处境,我是需要为明天走打算的。我不像您茕茕孑立,我家里还有牵挂我的老婆孩子。

至于文贵先生到底有没有购买僵尸粉和购买多少僵尸粉的问题,推特战记已经进行了详细的分析(红字部分及以后),分析基本是准确的。

好了,到此结束吧,也希望大家不要怪我,希望推特战记不要怪我入侵您的博客。

战地记者(@twittezhanji)实证郭文贵购买了10几万的僵尸粉

刚刚接到自称是郭文贵先生身边人S君的爆料,披露说郭先生的推特关注者(follower)大部分是花钱购买的僵尸粉,接近12万的关注者中真人关注者不到1万。

得到消息后,我多少有些怀疑,并尝试联系郭先生证实但未果。于是找到爆料人提供的卖粉商家自己进行验证。

我先启用了自己2015年还在国内时注册的一个小号,启用后只有一个粉丝,是我的纽约同事。

然后我联系卖给郭先生粉丝的卖家,交易完成后很快开始涨粉,瞬间601个。

图一、我刚刚启用的小号,只有1个关注者(手机端)


图二、开始增加僵尸粉的小号,601个关注者(以下图片均为电脑段截图)

接下来,我开始分析给我添加的僵尸粉特征,发现僵尸粉一般following较多用户,但很少有follower(关注者),此外全部为英文用户,有的没有发布过任何推文,有的推文则发布在很久很久以前。

图三、英文用户,推文4条,关注了30个其他用户。 

图四、最后推文发布于2014年的僵尸粉,英文用户


简单确定了僵尸粉的特征,我开始查询郭先生的粉丝。
我选择的是电脑查询,我们先看一下郭先生粉丝的情况。
请注意,关注郭先生的僵尸粉中,竟然有75个“我认识”,也就是说也关注了我,这侧面验证爆料人S君提供的信息没有问题,提供的商家也是准确的——都是同一个商家。
据向商家了解,他们同时还提供僵尸转推、点赞和like等服务。

接下来我们来分析郭先生粉丝特征,篇幅有限,我们简单分析三个。
这是@luke的主页情况,关注了22个其他用户,0个关注者


接下来看Neo Chen,他最后推文发布于2011年,关注了38个人,只有10个关注者,明显的僵尸账号。



我们再看看@huanghhhh19,没头像没介绍,注册推特时间今年4月,应该是刚刚更新的僵尸粉,当然也有可能是被郭先生庞大僵尸粉骗来的吃瓜群众。

我也用手机查阅了郭先生的粉丝,发现前几屏出现的关注者都是知名的推特大号。

简单咨询后确认,我们用手机查看一个人的推特帐号时,系统会按照活跃度排序,最活跃的排在最前面,但是向后查阅,就会慢慢发现僵尸粉。
从以上验证可以确定,郭先生买了好多僵尸粉,我在电脑上查阅到第40个粉丝发现了一个真人粉。这也就是说,郭先生真粉的比率可能最低为四十分之一,也就是真粉不到一万。
昨天此文以图片形式发布到推特不清楚,但郭先生还是做出了侧面回应,说有人再次造谣他,并且说粉丝倒长,推迟录制视频,但最后粉丝还是突破了12万。
这一点,其实我已经预料到了,因为昨天咨询商家的时候,商家就非常肯定的说,郭先生买的大多都是能自动like、转推的高级粉,除非郭先生手动去除,否则基本不会掉粉,也就是所谓的倒增长。
@推特战记 @twittezhanji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721推特战报:郭文贵指令再搞搞盛雪艳照遭翻炒,昭明指出杨建利是总参关系

郭文贵战报25:郭文贵已经私下承认爆料失败,正想方设法寻求新……

独家爆料与郭文贵的神秘对话,不好意思,让达赖尊者和唯色女士躺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