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记者写给郭文贵先生的一封信: 你可以瞧不起我的智商,但不该侮辱我的诚信

资深记者写给郭文贵先生的一封信:
你可以瞧不起我的智商,但不该侮辱我的诚信

根据郭先生不愿透漏姓名的身边人S君爆料以及我的验证,郭先生买粉的事件基本属实,在12万粉丝中大约有四十分之一的僵尸粉。

郭先生对此的回应,除了屏蔽我的账号外,还以粉丝倒增长为由洗白自己,同时斥责我在造谣。

但据我当时向卖给郭文贵先生粉丝的商家了解,与买家成交后,他们就会向涨粉机器人提交指令,后者将无法终止的为买家添加机器粉,所以在商家完成郭先生预定的粉丝增长数量之前,郭先生的粉丝不会倒增长。

果不其然,郭先生的粉丝不无意外的突破了12万,而他则若无其事的录制了感谢12万僵尸粉的视频。

这,真的很严重的侮辱了推特网友的智商。

令我气愤的则是,郭先生不但屏蔽了我,还把我认真验证其僵尸粉的过程毫无理由的斥责为对其的抹黑和污蔑。

当然,有的网友智商确实可怜,我再发布那条推文的正文里就说明,这条推文发布后会有666个转发,这样做是想用向商家购买的僵尸转发的方式来进一步证实我对郭文贵先生购买10多万僵尸粉整个调查核实过程严谨可信。

不过商家无良,截止目前只给我做了537个转发……

一些支持郭先生的网友智商可怜,但作为平民崛起的富豪,郭先生智商曾令我膜拜。我曾以记者身份和郭先生有过接触,他的谈吐和气质都令我折服。

我现在之所以不敢说出自己的身份,是因我对郭先生的为人产生了严重的担忧,在美国,有钱可以搞定一切,所以请网友暂时不要质疑我的身份,必要时候我会主动曝光自己。

当郭文贵先生简单粗暴屏蔽了我对他的质疑,斥责我揭露他僵尸粉是对他造谣污蔑后,我终于相信了最近中共方面释放的关于他的所有视频。比如骗贷32亿、诈骗父亲的好友等等……

其实,S君向我爆料的同时,还介绍了郭文贵先生最近一段时间的社交情况、生活起居情况,以及保镖、律师团队的情况等。

考虑到这些不仅仅涉及到郭先生的个人隐私,还涉及到保镖和律师的个人隐私,他们是无辜者,不应牵累于郭先生的诚信缺失。

但在深思熟虑之后,我还是做出以下决定,请郭先生深思,并请诸位网友监督:

第一、请郭先生立即拿出实在证据,说明自己是如何购买的僵尸粉,并向我和网友们道歉。

第二、如果迟迟回避购买僵尸粉问题,我将有选择性的曝光郭先生最近的社交活动情况,包括会客情况、简单的资金和通信往来情况等。

第三、如果郭先生不解除对我的屏蔽,且拒绝向我道歉,我将逐一曝光郭先生身边的保镖、律师等个人身份,以此作为对郭先生不讲诚信和自私自利的反击。

第四、我正在联络纽约、华盛顿、香港和大陆地区资深记者,将在郭先生召开发布会的时候,追问其到底购买多少僵尸粉的问题。如果郭先生拒绝回应,我们将向地方法院对郭先生提起诉讼。

作为公众人物,作为讲究诚信和法律的美国社会,我相信我的动议会得到绝大多数记者朋友的支持,我相信我的做法会得到律师和记者朋友们的支持!@推特战记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721推特战报:郭文贵指令再搞搞盛雪艳照遭翻炒,昭明指出杨建利是总参关系

郭文贵战报25:郭文贵已经私下承认爆料失败,正想方设法寻求新……

独家爆料与郭文贵的神秘对话,不好意思,让达赖尊者和唯色女士躺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