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这些,郭文贵和郭粉就会死了→给所有自干郭的吐血建议


这篇文字,可能会得罪一些朋友,话说殊途同归,不同的路只有坚持走下去,可能都会达到理想的效果。但我还是想说说我的看法。

从目前自干郭所执行的策略目标看,当下攻打郭文贵的目标定位无非有三,一是郭文贵坏,包括人品坏和床品酒品坏,二是郭文贵黑,三是郭文贵愚蠢和拙劣。

当然,自干郭也有线下的,比如债主讨债起诉等等,这些不论郭文贵如何否认,都是最有杀伤力的。

但这个领域非我擅长,我只关注推特。

推特上郭文贵反击的策略有四个,一个是表面上紧盯贯军刘呈杰等所谓的爆料。二个是猛拉美猴王、唐柏桥等各种所谓的支持者。第三个是利用各种方式造势我,维持网红热度。第四个是不失时机的恩典一下唐柏桥等大小喽啰,笼络人心。第五个是屏蔽所有异见声音,陶醉在自己的世界里吹牛逼。

推特上郭粉的反击策略也有三个,一个是坚持吹捧老郭和美猴王,二个是屏蔽所有反郭帐号在老郭的世界帮老郭吹牛逼,三个是弄出各种名目组党办会,帮助老郭造势传播。

两方攻伐现在逐步走入一个死循环,郭文贵和水军在自己的圈子里吹捧自己的,郭粉在自发圈子里幻想自己的,等着被太阳神解救;推特上的自干郭大军则抱团取暖,逐步形成了自己的圈子。

这段时期郭文贵的颓势十分明显,完全进入到无料可爆和黔驴技穷想不出攻击点无料可造的地步。

最近他的直播大家也都注意到了,已经彻头彻尾沦为点评时政的大嘴评论员。

下面说干货:

反郭军团需要提高渗透力和耐力,包括:

1、不要因为被郭文贵和他的水军、下属小喽罗屏蔽就放弃渗透式打击,要多用小号以截图等方式把自己的攻击言论向郭文贵和郭文贵的喽啰们传播,不能因为他们害羞捂住脸就让他们躲避了攻击。

目前看郭文贵推下的评论很少,且大部分都是郭粉和郭水军的吹捧贴,这说明反郭军团的韧性不够,好多精彩推文一发了之,效果是只影响了自己的粉丝,也就是那些本就支持自己的人。这其实没个卵用。

所以务必要多用小号,撕开口子,让郭捂脸屏蔽都来不及。

2、不要在“黑”郭问题上过多纠缠,最近发现一些自干郭醉心于形式的创新,包括漫画、视频、歌曲等等,这些东西很好但也很花好精力,不过最关键的是对郭文贵本人形不成杀伤力,同时也会证明自己技穷。

其实,郭文贵的直播、推文、推特阅读、僵尸粉等等都存在着大量的问题,都无一处不凸显着郭文贵本人的拙劣和他团队的拙劣,更凸显着他水军粉的拙劣。

攻打郭文贵,仅盯着他这些就够了,千万不要自降身价,最好不要用骂人、画图等方式抹黑他,郭文贵真心不用抹,因为他自己真的就足够黑和足够愚蠢了。

来到推特大家就都是网红,既然是网红就要按网红的打法,盯住郭文贵的七窍就是他的愚蠢和拙劣就好,如果真有兴趣做漫画视频也要往这个方向努力。

如果把握不好寻找老郭的愚蠢拙劣“点”,那倒不如注册10几个小号把凸显老郭拙劣的推文往他推文下和粉丝推下丢,帐号被屏蔽了就换号继续丢,反正推特随便编个邮箱就能注册。

4、树倒猢狲散散,最好把目标放在郭文贵身上,目前看,自干郭们还没有完全发掘透郭文贵的拙劣和愚蠢。

比如郭文贵和美国黑名单贾法瑞将军私通的事,比如他行贿傅才德的事,更比如他每次直播里暴露的愚蠢和拙劣的事,这些可以给郭文贵带来致命打击的,要坚持用英语等向美国有关部门举报、投诉。千万不要一闪而过。

我是瞧不起唐白桥辛浩年那些人的,都是在推特上奋斗很多年的无名鼠辈,在海外华人圈也早就臭成了一堆臭狗屎,郭文贵贴着他们我反倒觉得更好,与臭狗屎一丘之貉的人会有多少支持者呢?

当然在纯战术角度,这几天郭文贵真的漏洞百出,但我不好点出来,因为我没义务教会这个拙劣的网红变得聪明。

几句话再画一次重点:

1、一定要去郭文贵的推文下把质疑谴责发上去,推号被屏蔽了就换小推号,这样的推号我现在换了差不多50个了。

2、一定要集中精力做有效打击,遇到好的点千万不要一推了之,要努力深度发酵。

3、尽量不要做画图、唱歌之类看起来很拉风但打击点很松散的事,当然也不是完全不能做,做完了之后除非你能不厌其烦的给郭文贵推过去,推给其他自干郭就没有意思了,自娱自乐浪费时间精力。

做了就要做好向郭文贵和郭粉的定向推送,千万不要今天的还没推过去就忙着做第二天的了,这样做没意义,把自己累够呛还没什么效果。

4、中共现在加大了网管力度,目测以后推特会越来越火,自干郭既然来到这里就要用心,把推号好好做做,不要把目标仅定位在反郭上,要把目标定位在养推特号上,消息说推特以后会推出长推文和打赏功能,那自干郭把推号养大了是可以变现的。

另一方面,郭文贵的出现让人们看清了原来人类还可以这样丑陋,推特还可以这样混乱,所以我们一定要有战略眼光,把目标放长远,要把做推特清道夫作为自己上推的终极目标。

当然,对于那些带着任务来和靠发推数量来完成任务的郭文贵倒台后就准备一哄而散的傻逼五毛,就当我没说吧。劣质五毛到哪都是该早点滚蛋和被万人唾弃的奇葩生物。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721推特战报:郭文贵指令再搞搞盛雪艳照遭翻炒,昭明指出杨建利是总参关系

郭文贵战报25:郭文贵已经私下承认爆料失败,正想方设法寻求新……

独家爆料与郭文贵的神秘对话,不好意思,让达赖尊者和唯色女士躺枪了